投资投机?

by - February 01, 2018


我之前总觉得投资的速度太慢,没有家产依靠的我不能单靠投资。可是投机是有风险的,而且我有点笨,在牛市里待了几年都学不好。虽没有亏,但也不比股息棒。要是股市大跌,可就不堪设想。

看一看,我身边的马来同胞都很会投资 (还是说,太容易投资了)。个个三十出就把ASM给贴满二十万(是上线),一年7-8%的花红,每个月有一千多令吉的收入,感觉超棒的。我没有机会进入ASM, 但还是可以节俭支出,靠储蓄第一个十万来投资。规规矩矩的把资金放在长期成长派息的股票上。这样以来,我也可以像他们一样,每月有一千多令吉的收入。
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