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的投资笔记

by - July 30, 2018




七月股息RM160。 DY 3.2% YTD。

原本以为七月不会有任何股息,不过大选后临时买了一点MBB,就拿到了这个月的股息。还在关注,希望可以跌破RM9加吗。icapital 的短期预测是RM7,不过他们总是认为世界股票高估。我人住在马六甲,看看周围四年里起了不少大楼,一般上都是空空的,但是也真的有一些地带开始旺了起来,证明大马经济是在发展了。东西的价格也不会说跌就跌,只有不大需要的东西列如衣服鞋子包包杯子叉子的,没有什么价值。
我的工作会很快被电脑取代了,所以现在一定要投资有股息的公司。最好是个运作机械化的公司。长期依靠外劳不是办法。我相信人家也是父母生的,凭什么他们永远拿到较低的工资和生活素质。机械化的公司在本地不是很多,好像只有手套股,食物加工和一些机器公司。

这几个月,每当我想买没有股息的成长股,我都会告诉自己不可以。要成长股可以买MutualFund,把这些交给专家,自己收股息就好。没有钱学人家找成长股,搞不好变成蹭脏股。每个人的有钱定义不一样,我的定义是一百万的股票资金。

因为工作上的变动,得到了一次性的特别Allowance,这个月存款比较高,手上依然是现金为主。希望尽快开一个美国的投资户口,购买AI的公司。

You May Also Like

1 comments

  1. 真巧,我也是马六甲人
    希望大家都投资顺利吧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