宽大投资里的用户

by - June 30, 2018

说得很好听,其实只是趁TM被大卖买了一粒股份而已。可是它应该是我所有的股票里拥有最多用户的一个股。平时觉得mass market的margin少得可怜,可读了报告才知道自己是错的。

说到25%的降价,我也很开心,一定第一个去申请便宜的配套。所以我是算着它少赚一半(应为在TELCO里成本和运作费应该是fixed的),然后股息减半,还有其它的行业竞争。

不过,如果我要有资讯网络的生意的一份,在KLSE看来也没什么好看头的。而且,UBER这些公司都是亏钱的,TM目前的股价来看,至少也有4% 的股息。

就这样我的投资里多了一个公司。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