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的投资笔记

by - June 18, 2018


六月收到了RM280 的股息。DY 3.5% YTD

帮妈妈买了一些REIT。HSR被取消,我觉得对吉隆坡的广场是件好事。虽然新加坡人喜欢来马捡便宜,但是论中介或高档商品,新加坡的选择和SALE是特别的好。如果有了快速火车,我那些不缺钱的朋友一定会到新加坡一日购物游,连我自己也会一日购物游。至于新加坡人,因该大多会停留在马六甲。

当然,我务必记得,自己已经不在广场购物,想必其他人也迟早踏上这条路。就拿我妈妈打个比方,她是不会上网购物,可是她是靠和我到广场的,喜欢什么,我就拿手机帮她买。在广场提袋子回家是很少的。 MV进年来看到不少我不认识的牌子的店。可能是我孤陋寡闻,不认识它们。还是其他人有钱了,买高档货。你觉得呢?

把股息的路给铺好,才有时间和精神去阅读更多公司的情况。我的资讯都是在网上找的,有的免费,有的付费(少过RM100 的)。看到不少公司的季度成绩不太理想,是不是股市价早已被几年来的市场成长给高估?

买了ECONPILE然后又很快的卖了,大起大落的股不太适合我。每个月有股息收才是我的上策。当然有些人比较适合Trading,是看自己的天分在哪里罢了。自然的,收股息不需要天分。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