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年的笔记

by - October 01, 2019


不知不觉,已经一年半没有写投资笔记了。至于为何,也不多说了,毕竟写这个笔记主要是让自己在投资上坚持。没有心得,就没有东西写啦。如果你想看投资tips,诚实的告诉你,我不大会选股,跟我走会吃亏的。

这一年里做了不少股票买卖,感恩上帝,在股市里糊里糊涂的转转却没烧伤是难得。 现在手上主要有银行,还有小小的棕油股,和马云顶。

这一年的动静:

IGBREIT起了不少,我在2.0+ 把它给卖了。等着低一点再买回。我现在一般都不在广场买东西了。那天在Pavilion的超市买十粒鸡蛋,三个番茄,白菜和一人份的肉,竟然要上RM39.20 。

买了YTLPOWER,贪图%DY高。收了股息把它给卖了。它在新加坡的发电厂搞得不是很好。

也有陆陆续续的买卖 MBB 和 CIMB。都是贪股息也贪短期的回报。我想,只要不投机小公司,成绩应该不会坏到哪里去。顶多收着拿股息就好。

展望2020 年,我参加了一个投机的分享公会 (其实是付钱服务啦),打算拿一万来投机 (手痒),其它的就稳稳定定的放在高股息的股票里。



You May Also Like

0 comments